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

大地工程處推薦的愛情步道之一:天母古道

士林區「天母古道」是適合情侶前往欣賞夜景的絕佳地點,大地處推薦您由文化大學後山的愛富三街登山口往下徐行,體驗完步道最舒適好行的平緩路段後,與情人前往東山路沿途的浪漫特色餐廳,並肩欣賞絕妙夜景,或仰望開闊星空,以點點繁星為背景,向親密愛人訴說句句動人絮語,讓她或他留下難忘的回憶。

另外,大地工程處黃立遠處長表示,北投區的「軍艦岩步道」向來是登山休憩的熱門景點,沿著步道前往俗稱「情人廟」的「照明淨寺」,寺內許多中國古代堅貞愛情的情侶塑像,訴說著牛郎織女、司馬相如與卓文君等千古動人的愛情故事,還不時可見雋永浪漫的愛情話語,向來是情侶必訪的祈願勝地。兩人依偎在許願池畔的許願亭,掛上祈求美好姻緣的許願牌,一起見證愛情,祈求永遠。


愛富三街登山口

(圖文取自:http://www.tcge.taipei.gov.tw/ct.asp?xItem=72063572&ctNode=28438&mp=105041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